小熊奇遇记.

哥哥保护你

可爱软萌O严邈邈&霸道校霸A刘耀文


   在逸林高中的 没有人不知道高二一班的严邈邈是他的同桌刘耀文护着的 特别是他们两个谈恋爱之后 刘耀文对这个小奶团子是格外珍惜 其他人碰一下都不可能 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里 就生怕磕着碰着。

  

   这一天 不知道哪一个不长眼的 看着严邈邈一个人 直接给人家堵在小卖铺后面的小巷子里 一顿威胁 让他放学等着自己 快要上课了才放过严邈邈 回到教室的严邈邈 直接就吓哭了 趴在桌子上 一抽一抽的 其他人看着这样的场景也不敢说什么 赶紧去篮球场找刘耀文 正在打篮球的刘耀文听见自己的宝贝哭了 篮球一扔就跑回了教室 因为是自习课 老师也不在 教室里叽叽喳喳的吵到不行。


    刘耀文烦躁的揉了揉脑袋 走到座位上 轻轻抬起严邈邈的脑袋 满脸泪水的小团子 让刘耀文心疼的紧 轻柔的擦了擦眼泪 才开口“邈妹不哭 告诉文哥 谁欺负你了 文哥弄死他 不哭啊”严邈邈听着 刚刚止住的眼泪又开始掉 他委屈 但是他不想让刘耀文把事情闹大 摇摇头就又趴了下去。


    刘耀文看了看四周 随便抓了一个人 问了当时的情况 一下子火就起来了 站起身冲到办公室 对着本来就玩的很好的 贺峻霖--政治老师身边 草草说了情况 丢下一句“他们先惹事的 我们这个是正当防卫”就跑出了办公室 给自己的小团子买了瓶桃汁 回教室哄着小团子“好了好了 不哭了 放学文哥陪着你 文哥教训他们 不哭不哭 都成小花猫了 来 我们喝点水啊”好不容易哄着小团子喝了水 安安静静的开始写作业了以后 就开始想怎么弄那些孙子了。


    很快到了放学的时间 严邈邈慢慢吞吞的收拾好了东西 看了一眼 跟在后面的刘耀文 上去讨了个吻 才走出校门 不出所料 刚刚出校门 就被拉到了后面的小巷子里面  那人看着严邈邈 不怀好意的说“哎 你这样的 操起来肯定很舒服吧 陪哥哥一晚上 哥哥罩着你”躲在暗处的刘耀文听见这句话 火气蹭蹭蹭的冒 冲出去给了那个人一拳“你他妈的想死直说 打老子老婆的主意 老子打的你亲妈都不认识你”。


    严邈邈被刘耀文吓了一跳 反应过来急忙上去拉住刘耀文的衣袖 叫他不要打了 刘耀文转过头温柔的揉了揉严邈邈的脑袋 脱下外套 盖在严邈邈脑袋上 凑近“邈妹乖乖的 闭上眼睛 文哥一会就解决完带你回家”把严邈邈安置好 刘耀文活动活动筋骨 上去就打 打的人家都求饶了还不停手“让你打我老婆的主意 他严邈邈只可以我刘耀文操 老子接吻都害怕弄疼他 你敢弄哭他 老子打死你”严邈邈睁开眼睛看见这样的场面 又害怕的闭上眼睛 声音颤抖的喊了句文哥 刘耀文才收了手 把手上的血擦干净 走过去 蹲下来抱着严邈邈 顺顺背 小声安慰“没事啦 没事啦 邈妹不怕 文哥解决了 文哥带你回家”说完就抱着严邈邈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切勿上升

只是我自己对戏的一个小脑洞

感谢意见


评论(4)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